我的辦公室因為比較隱密,所以有時候會變成同事的托兒所,而我喜歡小朋友,小朋友也不排斥我,

所以我這個兼職保母也做的還不錯。其中我發現喜歡畫圖的小朋友最好安頓,給她一枝筆一張紙,通常

可以乖乖的待上一下午;如果小朋友是比較好動的,這時可能就得帶到外面去餵魚,但是本人並沒有

這麼閒,所以就託給剛好有空的人帶出去晃晃。anyway,總之我帶小孩還算是挺有經驗和方法的啦!(得意中~)

   

這小妹妹超強的,坐在我位置旁也不吵鬧也不好動,安安靜靜的完成她令我驚喜的作品。

   

幫她照了幾次相後,每次她一有新作品就會跑來要我幫她拍照呢!

←這個作品我要說明一下了,中間那個是雙層蛋糕喔,也就是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是由旁邊的角度看將會看到她的內餡,強吧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lyn01tw 的頭像
    evelyn01tw

    阿福林汪汪叫

    evelyn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